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27 作者:
    突出项目拉动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吉林省政府副省长阿东到珲春市调研

    24日至25日,吉林省政府副省长阿东到珲春市就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珲春期间,阿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规划编制有关情况汇报,并到项目建设现场和相关企业调研。

    在红旗珲春国际汽车文化旅游小镇项目建设现场,阿东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投资企业抓住机遇,把项目做大做强。

    在鸿兴能源中转与储备基地,阿东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及中俄滨海2号珲春铁路口岸能源专用线项目筹建情况介绍。他指出,要积极争取,尽早把项目建设起来,尽快把俄罗斯价廉质优的液化天然气运到国内,造福吉林人民。

    在东北亚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阿东表示,要建设更多的产业园项目,为珲春经济加速发展、产业和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以及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与项目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助推珲春市“一带一路”建设和海洋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艾之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阿东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得知该企业是从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到珲春的高科技企业,专门为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国外生产5G光纤产品,阿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珲春市充分利用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劳动力优势,继续引来更多高科技企业。并鼓励企业生产出更多的世界顶尖的高科技光纤产品,把更多的上下游同行企业引到珲春。

    在珲春海洋经济科技孵化园钢结构展馆施工现场,阿东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栽好梧桐树,引来更多的金凤凰,助推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在渤海明珠欢乐谷项目建设现场,阿东一边实地查看,一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把该项目建成珲春旅游产业新坐标,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到珲春,带动其他产业加速发展。

    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延边州政府副州长朴学洙,省州发改委、长吉图办、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