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27 作者:
    珲春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经验获全省推广

    近日,吉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学习推广部分地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面向全省推广一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其中“珲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预计当年发放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作为首个典型经验向全省推广学习,充分肯定了珲春市在创业担保贷款办理发放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今年以来,珲春市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促进全市经济回暖发展。创新工作方法,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吃透疫情以来关于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各级各类文件精神,制定更有力度、更有针对性的实施办法,并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贷款申请只要符合条件,便可快捷享受创业贷款,预计全年发放贷款额度达2亿元,可直接带动就业6000余人。

    同时,联合多家经办银行,多次召开协调会,完善材料审核、实地考察、贷款公示、抵押公正、银行复审等环节,确保贷款申请合法合规,审核发放快捷便利。目前,已与全市5家大型银行合作,通过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审核期限,加大对企业贷款的扶持力度。积极宣传推广创业贷款政策,扩大群众知晓率,联合多部门和大型商场,为200多家中小微企业、800余名个体工商户开展政策宣讲20场次。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宣传政策,登记贷款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现创业担保贷款网上申请、线下预约办理,在街道社区和各商圈设置开放式线下申请点。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一站式办理,为受台风侵袭受损的创业者开通救灾应急绿色通道,减缓受灾影响。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