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21 作者:
    珲春入选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11月16日,在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全国126个县市区上榜。珲春市榜上有名。

    据介绍,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宗旨,是不受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作为“美丽中国”的最佳载体,“中国最美县域”不仅是对入榜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入榜县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所取得成就的赞誉。并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与经济复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