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11-06 作者: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11月5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深入英安镇、敬信镇、板石镇等部分村屯,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秋收、秸秆离田和综合利用等工作情况。

    在英安镇七户洞村城市垃圾处理场、敬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张吉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工程进度,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张吉锋指出,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敬信镇鲁田村、玻璃洞村,板石镇新农村、湖龙村,张吉锋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秋收进度、秸秆综合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农作物受灾等情况。叮嘱各乡镇、村屯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秋收相关工作,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张吉锋强调,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较往年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难度更大,各乡镇要在档案材料整理上做到逻辑清晰、规范精细,及时查漏补缺,容不得半点懈怠;相关部门要完善监测和帮扶机制,提前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坚决防致贫、防返贫,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色。农业部门要指导农民种植符合珲春气候特点的农作物,有效预防台风等自然灾害给农民造成的损失。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王艳辉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