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8-05 作者:
    整治人居环境 推动乡村振兴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 宋子琰)8月3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实地查看了春化镇、哈达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

    张吉锋先后来到了春化镇四道沟村、大六道村、桦树村、下草帽村和分水岭村,哈达门乡和平村、河山村、松树村和明新村,听取了村屯农厕改造、防洪清淤、卫生保洁、水源地保护、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和村“两委”班子选举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相关人员座谈,共同商讨推动乡村发展良策。

    在哈达门乡柳树河子村,水泥路干净整洁,路边沟渠畅通完好,砖瓦房错落有致,健身广场设施齐全。一排排的光伏发电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光能正源源不断转化成电流。张吉锋一行查看了村容村貌、光伏发电项目和苗圃基地项目,了解了村扶贫产业实施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张吉锋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为村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以乡村旅游为抓手,打造“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的产业发展格局。要努力提升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确保贫困户真脱贫、不返贫,让贫困户享受产业发展红利。要兼顾长远效益与当前效益,继续努力挖掘乡村潜力,以产业项目盘活村集体经济,改善村民生活。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