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7-27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7月24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16次(扩大)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延边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边五周年座谈会精神和近期省委、州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事宜;听取了关于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州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各责任领导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六保”工作,主动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落实好国省州各项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聚焦瓶颈难点,实行“一企一策”“一户一策”,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带动群众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包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逐项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缓缴等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开展电商销售等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善待企业家、尊重企业家,充分发挥大企业、好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挖掘潜能,实现更大发展。要加大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产品的宣传力度,特别是优秀本土企业家、域外在珲投资企业家,以及优秀的中小工商户和创业者。要抓好招商引资,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引进大项目、大企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落实省、州各项工作要求,提高警惕、不松懈、不松劲,强化街道社区、乡镇村屯的网格化管控。要强化人员管控,突出抓好高中风险地区来珲返珲人员的管控工作。要聚焦企业、景区、KTV、洗浴、网吧等人员密集型场所,严格执行消杀、扫码、测温等制度。要发挥好医院、药店、卫生室、诊所等前哨作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等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