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8-26 作者:
    珲春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盖晓宇)8月25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林波宣读了《珲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并通报前一阶段全市农村环境卫生检查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城管大队、新安镇、密江乡依次做表态发言。

    张吉锋强调,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两年多以来,珲春市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乡村面貌显著改善,为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硬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明确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和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相结合,对照省、州先进,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和细化整治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张吉锋强调,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结合当地实际,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为依据、为支撑,要以“试点先行,稳步推进”的思路,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结合全市人口、区位、产业、基层组织建设等实际情况,选取试点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州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打造更多美丽宜居乡村,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珲春市领导吴贤哲、李德平、李延臣、刘林波、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王国峰、朴珍舜、邬燕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