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30 作者:
    珲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推进虎豹公园体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同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4月29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推进虎豹公园体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二次、第十三次和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珲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珲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专项小组成员调整方案》《珲春市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珲春作为吉林省开发开放的桥头堡,抓好改革工作尤为重要。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围绕国家大局、珲春发展和群众利益,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探索、敢试敢闯、担当作为,切实通过改革的举措破解开发开放、园区管理体制、组织体系、人才集聚、金融要素等领域的瓶颈制约,坚决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珲春的各项使命任务,不辜负省、州委以及全市各族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推进虎豹公园体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通报了《关于调整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了《珲春市进一步落实推进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两项试点”任务的工作方案》《珲春市推进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四项重点任务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两项试点和四项重点任务事关珲春今后发展,各责任领导和部门要深入开展摸排,将涉及的资产、财产、工矿企业、群众等底数调查清楚,切实找准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解决办法,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为珲春长远发展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珲春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珲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20年珲春市审计项目计划》;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审计工作“查病、治病、防病”的体检功能,切实强监督、  堵漏洞、补短板、防风险。要紧贴中心工作,加强开发开放、项目建设、重大工程等重点工作的跟踪审计,仔细调查根源问题。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在审计监管、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作为,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市政协主席张国华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