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09 作者:
    加快项目建设 蓄足发展后劲 张吉锋深入“三早”项目现场踏查

    本报讯(记者 孙业文)3月26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深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对“三早”项目现场进行踏查。

    塔吊林立的工地,拔地而起的厂房,安装正酣的设备,焊花四溅的车间……在边合区“三早”项目建设现场,一派赶早、抓早、拼早的景象令人振奋。在珲春国际中小企业创业园内,厂房正在积极施工,其中6栋A型厂房、3栋B型厂房主体完工,2栋B型厂房钢架施工,预计年底前完成园区一期建设。在延边PC工厂建设项目现场,PC厂房主体已经完工,厂房窗户已经安装完毕,内部地面硬化完成,正在安装各种设备,项目正复工建设办公楼及员工宿舍楼,预计年底前实现竣工。张吉锋还先后深入到了青泉服装加工、罗曼蒂克品牌皮具、森林山名优特食品产业园、东北亚工业园、三合服装加工等项目现场。

    据了解,今年边合区共推进“三早”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23.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2.35亿元;续建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11.05亿元。

    市领导陈广东、王士勇、赵增峰、郑晓光、高占松等陪同踏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