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4-07 作者:
    珲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4月3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中共珲春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10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2019年经济运行及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预测情况、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了《珲春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珲春市关于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任务的分工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的责任分工方案》《关于州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方案》和《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全面抓好“六稳”工作,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千方百计稳定经济运行,切实守住“三保”底线;要立足珲春发展优势,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光电子、新基建、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等产业;要主动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着力实施一批建设中等城市所需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改革的举措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要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规划,强化与国省州规划的衔接,广泛征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门、群众代表及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的项目化水平,切实为珲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聚焦清明节等关键节点,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应急值守,配齐配强灭火装备和专业力量,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针对可能出现问题的风险点,深入开展排查整治,逐个点位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部门协作,形成管控合力,统筹抓好隐患和风险管控工作。

    珲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出(列)席会议。市政府副县级以上领导,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