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4-07 作者:
    珲春边合区12个项目签约

    本报讯(记者 宋子琰)4月3日,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举行2020年线上线下项目签约仪式,12个项目完成签约。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

    现场签约的项目包括: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东北亚工业园项目、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珲春鼎辉手表电子线圈加工项目、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海洋经济科技孵化园项目、鸿兴能源物流仓储项目。

    网上签约的项目包括:艾之光5G光纤连接器分线器等电讯器材制造项目、三合服装加工项目、抗菌冷敷医疗用品生产项目、兆景电子产品加工项目、罗曼蒂克品牌皮具加工项目、吉盛光电项目、招商代理项目。

    张吉锋指出,项目是开放发展的基石,这些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推动珲春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后珲春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