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4-03 作者:
    提升消费信心 助力餐饮业复苏

    本报讯(记者 张月)近日,珲春市开展“活力复苏、一店一品,珲春百家商企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由珲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协办,市工商联、市餐饮协会承办。以“战疫情、促复工、稳服务、城市复苏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提升餐饮从业者的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活力,促进第三产业经济恢复,进一步推动珲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分启动报名、宣传推广、集中展示、投票选举等阶段进行。参加活动的 100 家商企由市工商联、市餐饮协会挑选推荐,完成相关拍摄制作后将在珲春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惠的消费环境,促进全市消费市场复苏。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