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时间:2020-02-07 作者:
    ​张吉锋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张月)2月6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先后来到河南街道矿泉社区,靖和街道龙盛社区、林园社区,新安街道迎春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张吉锋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张吉锋都详细询问社区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情况,认真了解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吉锋强调,街道社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发动基层干部,做好宣传工作,扩大群众参与度,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防控措施,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对外地返珲人员、辖区出租房、前期未入户到位人员进行再一轮排查,严格防控措施,精准掌握疫情动态,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保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统筹落实好防疫专用物资和基本生活物品的保障工作,科学合理有序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王艳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