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珲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珲春要闻
    来源: 珲春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06 作者:
    张吉锋主持召开珲春市政府十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 盖晓宇)1月3日,珲春市政府召开十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珲春市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的情况汇报》《关于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收储五星级酒店在建工程(含附属用房)资产暨筹建新政务中心的情况汇报》《关于提请成立珲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情况汇报》;审议了《珲春市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分解方案》《珲春市关于深化改革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珲春市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高排放柴油车辆通行的通告》《珲春市开展“千名机关干部助力千户企业发展服务行动”的实施方案》。

    张吉锋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使用、后期维护和水质定期监测等工作;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识再加深、措施再巩固、责任再加强,明确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黑恶势力绝不手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巩固取得的成果;要规范政务中心公职人员服务形象、考勤制度,强化作风纪律管理,推进政务服务现代化;要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强化防范风险意识,提高监管水平,涉及民生问题,政府责无旁贷,必须扛起首要责任,让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张吉锋强调,城市景观亮化要与珲春实际发展水平相匹配,避免过度亮化,把握好尺度,杜绝资金浪费;限制高排放柴油车辆通行要保障百姓知情权,做好公示工作,针对农用车辆管理要人性化、实事求是;国土空间布局要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在保障重点项目用地的同时,实现与虎豹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相融互促,努力建设地标工程、精品工程,为珲春市发展海洋经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50万以上人口规模的沿边开放型中等城市提供支撑。
    珲春市领导李德平、刘林波、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朴珍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