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16 作者:
    11月15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林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十五次常务会议。

     11月15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林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九届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制定<珲春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情况汇报》《关于2022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珲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研究了一至十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快速高效、不折不扣地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为群众提供免费、便捷、安全的核酸检测服务,加强重点场所管理,抓好重点人群动态管理和检测筛查。

    会议套开了全市进一步加快解决“地趴粮”问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把整治“地趴粮”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细化实化各项任务措施,切实解决“地趴粮”问题。要大力宣传科学储粮知识,耐心细致做好农民思想工作,算好粮食产后收益账,充分调动农民安全储粮的积极性。要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地趴粮”较多的乡镇村屯传授安全储粮技术,帮助农民开展安全储粮工作。

    珲春市领导王艳辉、刘林波、郑晓光、王士勇、王国峰、徐强、高英子、张守志、杨俊兴、刘铁峰、林泉、陈铁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