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12 作者:
    共青团珲春市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11月10日,共青团珲春市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珲春市委常委、珲春示范区管委会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李德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团省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州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珲春市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报告了去年以来共青团珲春市委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共青团珲春市委在市委和团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深化,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措施有力,助力文旅宣传推介形式多样,服务青少年发展成效显著,自身建设得到有效巩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为抓手,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融入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兴边富民、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贡献度。要聚焦青少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不断提高青少年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推动国家、省、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纵深实施,持续实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珲春青年电商人才训练营”等项目。要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动力,着力健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体制机制,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珲春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