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9 作者:
    珲春示范区召开2022年第八次工作会议

     7月18日,珲春示范区召开2022年第八次工作会议。

    珲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树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听取了珲春示范区招商引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审议了《珲春海洋经济示范区冷链物流基地租赁合同》。

    会议强调,要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日常学习的必修课,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指出,没有招商就没有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当前,全省经济形势逐步向好,保持良好复苏态势,但稳增长压力依然严峻。近期,多家央企、国企纷纷实施“东看”战略,加强与珲春的对接洽谈,珲春示范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要抢抓机遇,加快洽谈和引进进度,坚持科学精准招商,常态化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结合示范区区位、政策、资源、人文等优势,引进更多电商平台企业、海洋经济生物制药企业、功能食品及中药材企业,探索发展医美、汽车零配件组装加工出口等产业,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延伸光电信息产业链条,加快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积极引导小微企业到相关产业园区进行孵化培育,企业发展壮大后,扶持扩大生产规模。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培养招商引资“主力军”。

    会议还套开了示范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珲春示范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珲春市领导赵增峰、尹京彬、李世春、陈铁、朴珍舜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