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3 作者:
    珲春市召开州庆70周年氛围营造及宣传工作协调会议

     日前,珲春市召开州庆70周年氛围营造及宣传工作协调会议。

    珲春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市长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以营造州庆70周年氛围及宣传工作为目标,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按照形式多样、全面覆盖、注重实效的原则,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定专人负责,按照州庆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营造氛围宣传工作具体分工,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努力营造欢乐、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珲春的良好形象,确保州庆氛围营造及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制定并下发了《珲春市州庆70周年氛围营造及宣传工作方案》,从户外广告宣传、LED显示屏宣传、LED滚动字幕宣传、制作州庆专用宣传品、各大新闻媒体宣传、创新声讯宣传、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等7个方面对州庆70周年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与完成时限。

    按照方案要求,将在全市范围内设立户外广告宣传12处、LED显示屏100余块,制作印有州庆70周年LOGO、吉祥物的T恤衫、扇子、购物袋等宣传品。同时,以电视、报刊、微信、抖音、公众号等为载体,开设州庆专题专栏。利用移动、联通、电信等短信和彩铃平台,制作州庆及民族团结专用信息和小视频等,全力营造浓厚的州庆氛围。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