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24 作者:
    珲春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张雪楠)1月21日,珲春市委书记陈胜主持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林国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安委会2022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全市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建议的汇报;听取了各专委会及相关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委会2022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煤矿、非煤矿山、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专项整治,抓好易燃易爆物品、消防、燃气、用电等领域安全防控。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珲春市领导李强、彭树海、刘林波、朴成哲、王金炜、王艳辉、金勋、陆琳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