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重要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重要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04 作者: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

    12月4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主持召开珲春市政府十八届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上,张吉锋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审议了《珲春市关于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珲春市招商引资“冬季会战”工作方案》《珲春市推进服务业加快发展实施方案》《珲春市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等文件;听取了关于“六保”、规范性文件清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贯彻,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珲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冲刺重点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持续堵漏洞、补短板,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做到全民参与、联防协防、不留死角;要提前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做到提高警惕、提早预防,紧紧扭住保电、保水、保热、保市场供应等重点,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做好道路清雪工作,合理调度车辆、人员及各类清雪物资,确保一旦发生极端天气能迅速处置、有效应对,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狠抓落实、强化攻坚,力争建好建成一批服务业重大项目,努力营造谋项目、抓项目、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抢抓元旦、春节消费高峰,谋划开展一批专题促销活动,丰富消费供给水平,促进服务业加快复苏;全市各单位要把“六保”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抓实。要切实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实施援企稳岗稳定就业,突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保障就业,支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各乡镇要依法依规履行法律责任,强化事项管理,严防权力行使中越位、缺位和错位行为,确保公平公正;要持续强化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备案和清理,不断增强政府规章、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珲春市领导彭树海、吴贤哲、李德平、李延臣、刘林波、成松今、王艳辉、赵增峰、王国峰、王士勇、朴珍舜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