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珲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登录 注册|
  •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市长>>领导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2-17 作者:
    张吉锋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与物资保供两手抓 确保群众生活必需物资供应充足

    本报讯(记者 张月)2月14日,珲春市政府市长张吉锋到东市场、西市场和世纪广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也是关乎百姓生活的“第一阵地”。在东市场和西市场,看到肉类、蔬菜、水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有序摆放,物资充足,经营业主主动佩戴口罩,市民购物秩序井然时,张吉锋颇为满意。他与前来购物的市民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戴好口罩,加强自身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叮嘱经营业主要高度重视公共环境卫生,加大消毒杀菌频次,主动提醒购物市民佩戴口罩,为疫情防控助力。

    张吉锋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物资稳价保供工作,确保群众生活必需物资供应充足。相关部门要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的同时,采取启动卡口管理、引导错峰错时购物等多项举措,强化农贸市场疫情联防联控。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经营业主和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有效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市民朋友们,为了您自身和家人的安全,请大家在出门时主动佩戴口罩。”在东市场,张吉锋对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了耐心劝导,并为他们分发了口罩。

    张吉锋指出,连日来,珲春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精准施策,各级各部门放弃休假、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持续发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珲春市还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在这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更不可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打起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确保防疫有力有效,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站好岗、服好务。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赵增峰、王国峰陪同调研检查。

     
    返回顶部
    便捷政务
    主办:珲春市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2224040001   吉ICP备05007103号-1 吉公网安备 22240402222467   政务服务电话:0433-12345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电话:0433-7518099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邮箱:hcsf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