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5年珲春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02-22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以及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主要包括: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情况;工作部署和安排情况;学习、培训情况;政府信息及时发布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情况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数量:101

(二)公开的内容

  在主动公开信息中,涉及规章制度的信息数1条;涉及政策法规的信息数1条;涉及各类规划、计划及其完成情况的信息数5条;涉及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的信息数63条;涉及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的信息数1条;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信息数1条;其他信息数30条。

(三)公开的形式

  1、网上公开发布政府信息数101条。

  2、通过政府公报或其他种类公报发布信息数0条。

  3、新闻发布会召开次数0次,发布信息数量0条。

  4、其他形式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或下一年度主要工作安排)

 2016年度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扩大信息的公众知情度,切实发挥政府信息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二是进一步增强信息公开的时效性,完善信息生成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继续做好查缺补漏工作,严格审核公开内容,保证应公开的信息全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