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珲春市水利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2-16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珲春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关于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1年度本级机关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1年,珲春市水利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不断扩大和深化政务公开内容,改进和完善政务公开形式,推动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进展。现对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办公室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一把手任组长的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相应的办事机构。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办公室的要求,制作了珲春市水利局政务公开目录,并以多种形式予以公开,同时及时准确的上报到政务公开办公室备案。

二、水利局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了总结和数据收集整理,2010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01条。主动公开信息数其中:1.珲春市水利局门户网站信息数195条;2.珲春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178条;3.其他方式信息数373条;3.设立公开查阅点3个(政府信息公开网1个、珲春水利局网1个、公示栏1个);4.公开查阅点查阅人数557615人次,其中信息公开网站查阅数557521人次,公示栏94人次;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查询)数1人次。

三、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水利局未接到任何形式的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申请行政复议。

四、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珲春市水利局

  201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