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8年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编制本年度报告。由基本工作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部分组成,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电子版可以在吉林省政务公开网站下载

联系电话:0433-7611023,传真0433-7611814,邮编133315,单位地址吉林省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办公楼

一、基本工作情况

2018年,办公室积极开展各项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切实发挥“中枢纽带”作用积极在网站、政务公开栏上发布信息,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根据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积极作为,保证了信息来源、质量、发布效率,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继续完善政务公开程序制度。二是做好政务公开监督管理工作,确保信息保质保量,发布及时。三是加强学习培训,促进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的数量29条。

(二)公开的内容在主动公开信息中,涉及各类规划、计划及其完成情况的信息数29

(三)公开的形式通过政务公开网站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类似情况

四、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类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本部门未发生类似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限于工作性质,面临信息来源不多、信息量不足、信息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

改进措施:下沉加强信息收集能力,按月调度,促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不断提高。